学校网站 ENGLISH

国际学院召开全院教师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精神

国际学院 王宁 2020年04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5日,国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工作会会议精神,部署今年的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明海主持。

陈明海首先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姜沛民书记和孙其信校长的讲话要点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早谋划、抢机遇、抓实事,坚持“五个不动摇”,调动一切可调动的力量开展工作;要加强线上教学过程管理,确保学生学习质量;要多关注海内外师生的思想状况和心理状况,提高敏锐性,对可能发生的问题做好预判,及时处理;要对学生积极开展思想教育,以正向引导,营造健康环境;要讲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中国故事,培养学生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情怀,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院长黄冠华布置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他首先向过去几个月一直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位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不少教职员工为应对疫情自寒假开始到现在一直在持续工作,与国外合作院校以及境内外每一位师生保持密切联系,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在确定展开线上教学工作之后,各位中外籍一线教师们积极调整教学方式,为当好“线上主播”深挖自身潜力和学生潜力,教学管理部门老师全力配合,克服时间紧迫、境内外线上平台使用差异、线上平台拥堵等重重困难,确保了线上教学地顺利展开,目前线上教学运行平稳。他希望各位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继续精诚合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多形式、多角度地开展本年度的招生宣传工作,继续与海内外师生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并给予帮助,共同完成好学院今年的各项工作。

副院长许廷武、副院长王晓燕和助理院长杨子华就本学期学生派出工作、教学安排调整工作、毕业生工作、招生工作等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学院还进行了线上教职工理论集中学习,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陈明海领学了《意见》中六个部分的内容,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师德师风建设、师德建设保障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视频会议。

责任编辑:陆瑶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