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传达学习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体艺部 2020年04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5日下午,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在线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体艺部今年的重点工作。

体艺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杜学振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他表示2020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和实现“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体艺部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要按照姜沛民书记 “抢”、“干”、“省”的工作要求和孙其信校长提出的坚持5个“不动摇”的工作思路,要一边做好疫情防控,一边推进体艺部的工作,进一步完善体艺部各项内部运行制度,深化体育和艺术的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体育美育育人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体艺部全体教职工在线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