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落实学校工作会和发展规划会要求 水院部署10项重点工作

水院 王胜男 2020年04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经过近期多形式传达学习和研讨,4月23日上午,水院召开2020年度学院重点工作部署会,落实学校工作会和发展规划会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沈立峰主持会议。

院长杜太生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再次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他强调,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精神,抓紧抓实学院“1+9”重点工作:以一流党建引领学科发展和学院全面工作,围绕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高质量做好“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筹备第五轮学科评估、高层次人才培育、推进科技评价改革与创新平台提升、推动教学基层组织和创新团队建设、积极落实学院整体空间利用方案、做好学院文化建设与宣传工作。

副院长李云开介绍学院年度本科人才培养重点工作,副院长肖若富介绍研究生招生等重点工作,副院长王朝元介绍科研、社会服务重点工作,副书记华博介绍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重点工作。

会议邀请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付立忠解读学校大类招生工作情况和政策。与会人员研讨了学院大类招生、“智慧水利”新专业申报等相关事宜。农建专业负责人李保明教授、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蒋秀根教授等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沈立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感谢师生在2019年的付出和贡献,特别在当前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共克时艰,要继续坚持不能放松。2020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践行初心使命,继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科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职能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岳庆宇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