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科学院智能养殖与行政教工党支和镇康一中共建 开展捐赠图书活动

动科学院 乔葭月 2020年04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3日,适逢世界读书日,动科学院智能养殖与行政教工党支部、清渠读书俱乐部与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第一中学团委共建,开展线上图书捐赠活动,向镇康一中捐赠百余本图书。

当日下午,双方召开线上交流会,探讨育人共建需求及深层合作事宜。智能养殖与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徐威,支委陈爽、李菁菁,镇康一中团委副书记段镇云、教师成长中心副主任秦月,我校第21届研支团成员乔葭月,清渠读书俱乐部学生负责人曾正程参加了会议。 

徐威介绍了党支部和俱乐部情况,并就捐赠进展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今天是世界读书日,党支部向镇康一中捐赠了一百余本适合学生阅读的优质好书,希望能够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通过书籍开拓人生视野,清渠读书俱乐部也将陆续开展一系列与阅读有关的活动,欢迎镇康一中的学生一同参加。段镇云介绍了镇康一中的发展历史和师生情况,就当前学校在育人方面存在的短板和需求进行了交流,热切表达了后续合作的期望。秦月则表示,将有计划地开展一系列读书交流活动,充分利用好捐赠的书籍。

最后,双方在文化育人、生涯规划、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探讨了后续合作事宜。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智能养殖与行政教工党支部将根据需求,结合支部特点将合作做实落地,积极开展各项活动,通过教育扶贫助力推动镇康县乡村振兴。(动科学院 供图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