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国际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总书记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国际学院 刘亚楠 2020年04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6日,国际学院举行在线团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团课由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讲授,学院团委书记刘亚楠主持,48名团校成员线上聆听。

陈明海带领团员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通过还原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的背景,帮助团员们更好地理解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他还带领团员们重温了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他希望同学们要能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青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陈明海充分肯定了国际学院青年学生在疫情防控中的出色表现,还对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首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作好长期准备、全面准备,尤其小假期期间更要提高安全意识,同学们无论在境内和境外都要认真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二要增强忧患意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积极谋划好个人学业和个人的成长发展,积极分析研判境内外疫情给我们所带来的新的困难和挑战,创新方法,积极探索应对解决之策;三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党的重托,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盼,与广大全国人民一道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持久战的最终胜利。

陈明海还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工作会的精神。(国际学院 供图)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