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理学院 2020年04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7日上午,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副院长杜凤沛领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强主持学习会。

杜凤沛从“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坚持全国一盘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构建疫情防控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梳理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一系列讲话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的崭新内容,不仅指引我们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这场突发灾难,而且必将对未来防范和处置各种突发事件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与会老师结合工作分享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是我国疫情防控的重要思想指南,彰显了负责任大国领导人对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智慧和担当。周志强谈到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陕西考察时的讲话,解读“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讲话的内涵,他强调,目前疫情对就业的影响正在显现,促进毕业生就业是目前一项重要任务,面对经济下行、新冠肺炎,每名班主任、导师都要关心、关怀学生,精准助力学生就业。

党政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共17人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