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迁入新址办公

出版社 童云 2020年04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春暖花开,大地复苏。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之际,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在位于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正门北侧的二层楼办公新址有序复工复产。

2020年春节前,在学校经资办、校办产业党委、资产经营公司、金码大酒店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的支持与协调下,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从东校区的金码大酒店整体搬迁至北京市海淀区圆西路2号院117号(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正门北侧的二层楼)。

新的地址,新的起航。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将会不忘立社初心,牢记出版使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出版导向,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原则,秉持为农业教育、科研和“三农”服务的宗旨,走专业化发展道路,以教育出版、学术出版和“三农”出版为中心任务,努力建成为农业领域的重要出版基地,继续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于2020年3月31日起正式整体搬迁至北京市海淀区圆西路2号院117号(工商登记住所)。现已基本开始正常办公,原用电话和传真保持不变。

新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圆西路2号院117号一层101、103、104号及二层201-211号(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正门北侧临街二层楼)。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