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经管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经管学院 史煜成 2020年05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22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1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主持学习会。

学院党委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领会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和紧迫性。副院长任金政作重点发言,其他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

副院长任金政围绕疫情背景下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短期问题和长期挑战,并回顾了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表示,我们提前10年完成了联合国2030减贫目标,离不开国家层面的资金和人员的投入,但在目前的疫情背景下,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着短期和长期的挑战,需要继续加大资金和人才的投入,推进政策的有效衔接,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强化产业“扶贫+扶志+扶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有关精神,对疫情背景下学院开展各项工作进行了意识形态研判,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