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国际学院组织开展系列线上活动学习传承五四精神

国际学院 刘亚楠 2020年05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国际学院举办“国院青年,同声传情”系列主题活动。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国际学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开展线上座谈会,重温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年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谭思沩在交流中说到:时隔一年,当我再次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时的讲话,心中依旧澎湃。新时代,将会是我们年轻一代的!我们要不断用知识武装自我,用双手实践理想,成为一个坚定且自信、眼睛里有内容、脑子里有思想的新时代青年!

国际学院同步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线上观看了五四特别节目云晚会,共同学习了姜书记讲话精神,同时组织团员青年参加线上五四特别团日活动,学习孙校长讲话精神,经济184班杨天睿学习完谈到:通过此次活动,我更加理解我国民族精神中最重要的爱国主义精神。我们作为新青年应提高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像五四青年一样,团结起来,发挥群体优势,在社会整体变革发展中发挥青年一代的作用。


今天,在特殊挑战下,我们身处四海八方,此刻,我们的心仍紧紧和彼此、同祖国联系在一起。今年这个“五四”青年节,国院学生线上同唱《青春圆舞曲》,共唱一首友谊之歌、共颂一首团结之曲、共抒一份爱国之情。


责任编辑:陆瑶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