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领导检查指导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

新闻中心 2020年06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等学校领导分别带队在东西两个校区检查毕业班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校领导强调,要严阵以待,科学防控,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井然有序、安全高效。校领导张东军、秦世成、钱学军、辛贤、李培景,北京市教工委联络员刘志刚等参加了检查工作。

校领导先后来到学校大门口、学生宿舍、食堂、校医院临时观察点、返校报到点、教室,详细了解入校检查、住宿、饮食、医疗保障等有关工作准备情况。校领导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关于学生返校的工作要求,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精准精确精细确保每个环节落实到位;把好返校师生身体状况监测关、校门入口关、隔离留观准备关、师生后勤保障关,确保返校复学准备工作井然有序、安全高效;各学院和管理服务机构要加强协同配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主动担当、明确分工、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把问题估计得更充分,把预案考虑得更周严,把措施落实得更到位,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返校工作安全有序。

根据计划,毕业生返校复学后,将以原宿舍为主安排住宿,采取错峰就餐、单向循环、一人一桌、固定座位、同向就餐方式。校领导要求,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确保饮食、住宿安全。


在毕业生返校报到点,志愿者们正在紧张地布置场地,拉隔离带、贴一米线。校领导看望慰问了志愿者,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我校党政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党委、信息化办公室、校医院、继教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潘彩清 欧阳/摄影)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