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经管学院2020届毕业纪念册 温暖毕业生心声

经管学院 2020年06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17日,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三级调至二级。

经管学院对毕业生给予及时的关心慰问和教育引导,开展多渠道的线上关怀活动。同时,经管学院精心打磨、几易起稿的2020届毕业生纪念册已经完成,并即将开始整体寄送工作。

2020届毕业生纪念册,开篇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让广大学子无论身处何地,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纪念册既体现了毕业生们不同阶段的美好瞬间,同时更体现了学校学院的工作温度。用一张张照片记录学生的美好心情,用一段段话语表达了学生抗疫的决心。一本带有岁月感的册子,让毕业生与学校学院紧紧连在一起,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     

部分同学拿到纪念册后,表达了欣喜激动的心情,在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的同时,纷纷表示抗击疫情一定也必将取得胜利,自己将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回馈母校。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