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虽有不舍,但得到更多!动科学院致信毕业生,开启祝福“云”接力

动科学院 李菁菁 2020年06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亲爱的动物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们:启信安……”一封书信,“云端”开启,情谊遥寄。在这个无法返校的特殊毕业季,6月19日晚8时许,动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院教师发起《我是寄信人 请收信@动科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云祝福”接力活动。

 

依托线上新媒体平台,院长呙于明、书记郭晓旭代表学院以《虽有不舍,但得到更多》为题致信2020届毕业生,从“见证者”、“亲历者”、“收获者”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战“疫”所思所想,共叙这个虽有遗憾、但收获更多的毕业季,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依旧热爱”、“更加坚韧”、“怀揣梦想”,践行农大人“解民生之多艰”的校训,展现新时代动科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遥寄书信之余,学院还集中征集毕业生家长、教师、校友、毕业生、在校生等不同群体的寄语,配以毕业生的日常校园摄影作品,制作“不畏风雨”、“乘风破浪”、“以梦为马”、“好好吃饭”、“知农爱农”、“初心勿忘”、“未来你好”7张系列主题海报,在校园一隅的美景和师生亲朋的暖心祝福之间,让不能返校的毕业生们,收获不一样的温情与感动。

 

为了让更多的家长、校友、师生有机会为毕业生送上期盼与祝福,学院特别设计“祝福墙”,同时号召吸引大家以“弹幕”的形式为毕业生加油鼓劲儿,使活动的互动性大大增强:“学农爱农,走入社会把知识用在祖国的大地上”,“农大我的梦”;“不忘来时路,不负少年心,毕业快乐!”……铺满“祝福墙”的“弹幕”,溢屏而出的祝福,让被时空阻隔的温暖,在“云端”汇聚。

本次活动一经发布,得到了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转发、接力。学院教师丁向东接力祝福毕业生并表示:“今年虽有缺憾,缺憾也是一种美好,是人生难得的一种经历,我们会记住这难忘的一个毕业季。”2020届硕士毕业生贾爽作为第1082位寄信人,深感动容:“看到食堂师傅的那句照顾好自己的胃,突然鼻子酸酸的,小的时候我们总是说不想上学想放假,真到了回不去的时候却又格外希望能回去,再见见可爱的小伙伴们,好好跟大家说一声再见~六年,再见了动科,再见了中农!”2020届毕业生张霞霞也表示;“看到了熟悉的地方和熟悉的人,也想到了许许多多曾经的一切,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虽有遗憾,但更有来自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别样的温暖!作为一名毕业生,我们也将珍藏着这份祝福与关爱,投入到建设社会、建设祖国的大潮中去,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作为。”

截至发稿,接力点击量达10200余次,也标志着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的正式开启。未来学院还将通过“毕业礼盒”、”云合影“等多种方式,继续想毕业生之所想,为毕业生带来更多关心、关怀和温暖。 

链接:虽有不舍,但得到更多,请收信!@动物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 https://mp.weixin.qq.com/s/_bfxqvyR0avBK1TzOFjd-Q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