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刘铮 2020年06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22日早,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来我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姜沛民会见了郑吉春一行,副校长钱学军、党委副书记李培景等陪同检查。

姜沛民向郑吉春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的总体情况。他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校迅速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工委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的情况,采取最严格的措施,对校园进行防控,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他也感谢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和指导。

郑吉春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面对疫情,中国农大采取了严格的措施,确保了疫情防控的有序开展。他要求学校不能松懈,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同时,也要把毕业生毕业、就业,非毕业生考试等工作做实、做细。

钱学军、李培景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毕业生返校、毕业、就业等相关工作。

郑吉春还检查了东区东南门出入管理等工作。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相关人员等陪同检查指导。(刘铮 摄影 保卫处 供图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