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党建研究聚智聚力连获好成绩

研究室 2020年06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公布了2019年度党建课题结题评审结果,我校《提升高校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研究》课题成果获评优秀。该课题由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主持,多部门、多院系干部专家参与完成。此外,我校前期承担的《提高高校党的建设质量研究》还获得北京市党的建设研究会2019年度优秀自选课题成果三等奖。

2019年是我校“党支部建设年”,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不断增强,组织力进一步提升,新的实践成果和理论成果也不断涌现。近日,《党建》杂志2020年第6期刊发了党委书记姜沛民题为《以“全覆盖 双提升”激荡青春力量》的署名文章,展示了学校“全覆盖 双提升”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工程等成效。

据悉,我校党建研究工作在党委领导下,由研究室牵头,依托党建研究会,三级联动、聚智聚力、积累提升,近年来完成50余篇研究文章,已连续三年获评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优秀成果,连续两年获评北京市党的建设研究会优秀自选课题成果,营造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服务中心工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