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北京高校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我校3个党组织5位个人受表彰

新闻中心 2020年06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28日上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北京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表彰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我校3个基层党组织、4位优秀党员和1位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北京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王宁出席并讲话,北京市教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主持会议。我校在东区主楼513会议室设视频会场,党委书记姜沛民、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党委常委洪海燕、王勇,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负责人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视频会。


会上,北京市教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宣读了《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决定》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激励北京高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抓好疫情防控、主动服务国家和首都建设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今年上半年,市委教育工委开展了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市委教育工委号召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提高高校党建工作质量,推动首都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我校动科学院党委、水院水利系教工党支部、资环学院科技小院硕士党支部荣获“北京市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动医学院基础兽医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汪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晖、工学院党委书记兼校团委书记尤泳、信电学院电子工程系教师李道亮4位教师荣获“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动科学院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工党支部书记连正兴荣获“北京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受市委教工委委托,姜沛民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奖组织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和奖章。


姜沛民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奖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各方面,尤其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抗击新冠肺炎等重大任务中,都走在了学校前列,为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和师生树立了标杆、做出了表率,是农大各级党组织、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为学校争了光,为党旗添了彩。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受到表彰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坚守初心,珍惜荣誉,接续奋斗,再创辉煌。

姜沛民强调,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和广大师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表示,希望通过一系列的表彰奖励活动,大力宣传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向榜样学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中发挥先锋队的作用,加快推进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周旭峰,获奖学院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了表彰大会。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