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土地学院规划实验室师生再学曲周精神

土地学院 孙逸航 尹梦晗 2020年06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30日,我校土地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郝晋珉教授、艾东副教授以及曲周实验站党支部书记牛灵安,带领规划实验室一众学生参观了中国农大曲周实验站,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再次学习曲周精神,为即将返校复工的师生加油打气。


郝晋珉教授为学生们讲述了辛德惠院士扎根曲周、改土治碱的光辉事迹,一行人来到辛德惠院士墓前,默哀鞠躬,向辛先生致礼;在陈列馆,郝晋珉教授介绍了一张张老照片背后的故事,诉说着一件件趣闻轶事,细细的为学生们描述农大人在曲周的奋斗历程;徜徉于金黄的试验田间,老师们悉心的讲述土壤改良的原理以及在农业生产、生态环境方面的显著成效。最后,一行人合影留念,为本次行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对于疫情期间的这次特殊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农大前辈们通过艰苦奋斗使曲周盐碱地得以治理,使曲周面貌焕然一新。在“责任、奉献、科学、为民”的曲周精神指引下,新一辈的农大人必将不忘初心、强农兴农,为祖国建设事业不断奋斗!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