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来校座谈 推动校银合作

党委宣传部 姜萍萍 2020年06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5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新智一行来校访问,推动校银合作事宜。校长孙其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会见了客人。

 

孙其信代表学校对胡新智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农大与中国农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深厚的友谊,特别在疫情初期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慷慨相助,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支持。

孙其信指出,随着农业生产规模化、集约化水平的持续提高,金融业与农业产业合作愈发紧密。中国农大与中国农行在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上有着共同的使命,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展人才培养、干部培训、科研创新、智慧校园等合作领域,围绕服务“三农”与国家发展战略,共同推进金融支持与现代农业发展的有效对接,实现校银共赢。

 

胡新智简要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与中国农大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探索金融业教育业服务“三农”的新模式,全面推动智慧校园建设,便捷师生校园生活,同时加强双方党建工作的交流沟通,开启银校合作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谈。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副行长相阳,机构业务部总经理吴宇靖、副总经理王世君,海淀支行行长白梅、副行长王丽丽,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周旭峰、财务处处长张树彦、社会服务处处长杜金昆、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陈昕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