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经管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经管学院 戴玉堃 2020年07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经济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出席大会并讲话。

尹金辉首先对获得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集体和师生表示祝贺,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学院党建及各项工作的辛勤付出,号召全体师生党员通过本次“七一”表彰大会,以典范促发展,对标争先,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明年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葛军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经贸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高颖、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晓峰、农经系教工党支部穆月英、本科经管党支部李欣阳分别代表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在会上发言。高颖从帮扶女校、师生联结共建、支部活动创新三个方面对本支部先进事迹进行了汇报。李晓峰则围绕“感谢”、“自豪”、“希望与祝福”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党委、各位老师的感谢和对学院党务工作的良好祝愿。穆月英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四个方面阐述了“四有”老师的深刻内涵。李欣阳结合四年大学生涯的入党流程,回顾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本色,用专业所长为我国农林经济管理事业贡献力量。

最后,由朱葛军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进而激励全体党员保持奋斗精神,继续在本职工作中争当模范、创先争优。

学院分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欣,党务秘书史煜成,组织员戴玉堃,党建辅导员王洪江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代表、受表彰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