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社会服务处党支部开展春季学期期末组织生活会

社会服务处 2020年07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6日下午,社会服务处党支部开展了春季学期期末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杜金昆主持,社会服务处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宣传委员史舟花对春季学期党支部在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及与学生支部共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疫情期间全体党员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各类捐款以及扶贫贡献度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我支部扶贫贡献度共计4370.48元。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还通报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具体进展情况。

支部书记杜金昆带领大家学习了校长在2020-21次校长办公会上的讲话,以“5+1”工程为主线,对社会服务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疫情期间全体人员坚守岗位,团结一致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成员要以学校及社会服务处党政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为抓手,服务国家战略为需求,积极拓展社会资源,做大做强学校社会服务工作,推进社会服务新格局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农大故事”思想引领行动的工作部署,杜雨朔向参会党员介绍了我国扶贫背景、扶贫成就及成功经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我校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宣讲。

全体党员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分享身边故事和切身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从疫情大考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作为一名党员要加强党性锤炼,增强“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