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科学院云端党员责任区及暑期党员志愿服务岗开展服务同学送清凉活动

动科学院 姚炳乾 2020年07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夏日炎炎,却依然可以见到同学们在校园内、实验室里沉心致学、刻苦钻研的身影。7月28日,为了服务同学们做好暑假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楼宇各实验室安全等工作,动科学院云端党员责任区及暑期党员志愿服务岗开展“服务同学 夏日送清凉”活动,由云端党员责任区的党员走访所辖责任区在校学生,为82位同学送去清凉与祝福。

清凉油、免洗消毒凝胶、酒精湿巾、退热贴、冰袖……云端党员责任区的负责党员通过充分了解在校生们的需求,结合防暑防疫相关要求,精心挑选实用物资,放在印有学院标识的“清凉包”内,同时将附有党员服务岗职责与值班表的“责任卡”一并送给在校生们,告知同学们在校期间如果遇到任何问题及困难,可以随时向责任区负责党员、值班党员及教师寻求帮助,将关爱送到每一位在校生,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云端党员责任区负责人程玲华在发放当天便将14份清凉包送给了责任区内的每一位在校生,她谈到:“从开学时学校发放的健康包、学院加油包到现在的清凉包,学校学院始终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考虑,为我们安心学习、科研创造条件,让学生们收获了满满的感动,也感谢所有默默付出、不计回报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你们点赞!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很荣幸能够参与云端党员责任区和暑期党员志愿服务岗,我一定会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防疫等方面的需要,站好每一班岗。” 

在校学生冯小和在收到责任区党员送出的清凉包后,表达了对学院和责任区责任党员的感谢,他这样说到:“日轮当午凝不去,京城如在洪炉中。何当一封清凉包,为我扫却天下热。在这酷暑炎炎的夏日,不经意间收到了来自云端党员责任区责任人们以及学院的关怀,小小的清凉包,凉在体表,暖在心头。清凉包中的诸多物资,在兼顾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全方位无死角的驱走了夏日的阴霾,感谢学院无微不至的照顾,你们是我们动科学子最坚实的后援。”

党员服务活动将关爱同学、服务同学落到了行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服务岗轮值工作,提高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践行了云端党员责任区及暑期党员志愿服务队的承诺和担当。

目前正值研究生返校,动科学院云端党员责任区及党员志愿服务岗全体党员在此期间将继续努力,强化服务意识,履行责任担当,积极参与协助做好研究生返校工作。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