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2020年第2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党委巡察办公室 2020年07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3日,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2次会议,研究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对机关党委巡察的反馈意见。会议由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沛民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第五轮巡察工作组组长秦世成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巡察工作组关于机关党委巡察工作基本情况、发现问题、意见建议及各部门个性问题的相关汇报。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就巡察反馈意见及问题清单提出意见建议。

姜沛民书记肯定了巡察工作组在统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展机关党委巡察所做的大量细致工作和取得阶段性成果,并强调此次机关党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此次巡察机关党委,学校根据中央巡视巡察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以“四个落实”为主要监督内容,在疫情期间对机关党委开展校内巡察,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为更好的迎接新一轮中央巡视做准备。巡察工作组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在肯定机关党委通过中央巡视整改后发生的良好积极变化的同时,进一步将发现的问题再研究、再聚焦,将问题落到具体部处、具体事件,做到“发现真问题,真发现问题”。通过巡察发现的机关党委的短板与落差,充分发扬刀刃向内的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让巡察工作成为推动整个学校发展的有力抓手。

会议还研究了下一阶段巡察工作相关安排。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五轮巡察工作组主要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