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2020年度第二批人才引进集中评议会顺利举行

人事处 2020年07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2日-3日,学校人才工作专门委员会及农业科学、工程科学、人文社会科学三个人才工作分委员会分别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对学院推荐的各层次引进人才候选人进行了集中评议。在严格落实上级及学校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本次集中评议工作采取候选人在线答辩与委员现场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来自12个二级单位推荐的12位杰出人才候选人和27位优秀人才候选人参加了此次集中评议,另有8个二级单位推荐的13位普通招聘候选人通过材料考核的方式进行评议。各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采取多种方式与候选人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按照规定程序遴选并确定参加学校集中评议的人选。

与会委员认真听取了候选人的个人陈述,在线与候选人进行充分的交流探讨,并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就人才引进的必要性、候选人与学科发展契合度等情况汇报。最后,与会委员根据候选人的学术水平以及发展潜力等进行了投票推荐。此外,对照签订合同中确定的岗位职责,按照严格考核与科学考核的原则,各分委员会对7位聘期期满的优秀人才进行了考核评议。本次集中评议推荐结果将报校长办公会和党委常委会,最终确定聘用人选及引进类型。

校长孙其信全程列席了3日下午召开的人才工作专门委员会全体会议。首先,他对人才工作专门委员会及各分委员会的委员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候选人专业背景和研究方向体现出的紧密结合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围绕国际前沿学科的特点表示肯定。其次,他对后续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人才是学校发展第一要素,未来人才引进工作需要兼顾传统学科发展与未来新兴、交叉学科建设,并要保证所有工作都要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最后,在学校“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下一步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建设过程中,他希望各位委员能够积极建言献策、科学研判,以改革求发展,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