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烟台研究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和首批第二学士学位新生

烟台研究院 2020年09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5日,烟台研究院迎来2020级烟台专项研究生新生与首批第二学士学位新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烟台研究院院长辛贤,烟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旭峰到迎新现场进行指导慰问,与迎新活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亲切交谈,并了解新生报到的实时情况。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烟台研究院秉持热情周到、安全高效的原则,为新生入学提供一体化的便捷服务。15日上午,研究院早早在烟台站和烟台南站安排好已消毒的接站车辆,对新生进行初步健康核查。院内,参与迎新的负责人和志愿者于上午7点到达工作岗位并准备妥当:工作人员在东门的安全检查通道处查验登记,并在报到区、临时处置区、应急观察点三处分派人手。新生入校后由志愿者引导至双塔楼北侧广场各个学院的服务站点办理入学手续。由于新生家长不能陪同入校,校门外设置了家属休息区并提供座椅、迎新手册及饮用水。

迎新工作总负责人刘宇表示,本次迎新工作具有三大特点:无纸化、电子化、一站式。新生报到地点均配备了扫描枪和大数据电子屏,智能化、科技化地录入新生报道信息,一站式服务使新生快速高效地领取入学物资并办理手续。

目前,研究生公寓在迎新前已全面清扫了基础设施,宿舍内明亮整洁,设备齐全——双塔楼已达满员规模并计划进一步扩大,“智慧化”餐厅与现代化图书馆也已完成了升级改造。校方力求为新生们提供更加优良的学习与生活条件。

9月16号,我校烟台研究院将举行新生开学典礼,并通过后续开展的多类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全新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悉,今年迎来的烟台专项研究生共计353人,共有十个学院开展了烟台专项研究生培养工作,包括农学院、工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园艺学院等。其中,人文与发展学院、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首次招生。第二学位学士新生共计229人,专业类别包括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农林经济管理、英语专业等。(大学生记者团学生记者:刘娇娇辛佳茹 实习记者:樊雯雯 臧璐瑜报道)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