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烟台研究院第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研究生院 2020年09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6日上午,烟台研究院第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烟台研究院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烟台研究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研工部部长郭鑫主持。

郭鑫介绍了烟台研究院第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成立情况。为加强学位授权体系建设,保障烟台研究院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我校于2020年8月成立了烟台研究院学位评定委员会。郭鑫、林万龙、金危危、崔振岭、呙于明、廖小军、杜太生、张漫、宋正河、叶敬忠、李天红、刘峰、李军等13人为烟台研究院第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

郭鑫通报了烟台专项研究生进展情况。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林万龙通报了烟台研究院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情况。会议审议了《选拔烟台研究院教师主讲及参与烟台专项研究生教学工作实施方案》,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李冬梅详细介绍了实施方案情况;审议了烟台研究院兼职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刘军介绍了烟台研究院兼职研究生导师遴选报名情况。

经全体与会委员审议并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通过《选拔烟台研究院教师主讲及参与烟台专项研究生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同意通过烟台研究院兼职第一研究生指导教师人选并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批,同意通过烟台研究生院兼职第二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名单。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