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国际学院与信息化办公室共同研讨推进学院信息化建设

国际学院 2020年09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16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与国际学院举行座谈会,研讨加快国际学院信息化建设事宜。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陈昕、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院长李道亮等参加座谈。

陈明海代表学院感谢信息化办公室对国际学院信息化建设的重视。他表示,国际学院作为与国外开展合作办学的国际化教育平台,对教学管理和师生服务保障工作有更高的要求,国际学院希望在信息办的指导和帮助下,把国际学院的信息化建设提升到一个新台阶。

李道亮表示,国际学院教职员工组成多元,生源多元,课程体系与其他学院有所不同,在人事管理、财务管理、教务管理、学生管理等多个方面都有待实现校院联动,学院内部资源也有待进一步整合,从而提高教育教学各个环节的工作效率。国际学院希望搭乘我校信息化建设快速推进的列车,将信息发展目标与学院发展目标有机结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便利,使教职员工安心工作,学生们安心学习,促进国际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持续向社会输送创新型、复合型人才。

陈昕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以及信息办的工作职责。他说,国际学院是我校“双一流”建设中一个特色亮点,信息办愿意与国际学院共同努力,分阶段、分步骤地提升国际学院的信息化建设水平,希望国际学院提出具体问题和困难,信息办将结合国际学院的师生特点,协调和统筹各方资源,共同解决国际学院的各类问题,提升师生服务满意度。

国际学院和信息办的领导和老师交流了国际学院目前信息化工作存在的问题、未来的信息化建设的设想,并决定由两单位分管领导牵头开展并逐步推进国际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对信息资源实行统筹管理,从而使信息成为资源,为学院各部门共享,从而使国际学院信息化建设效用最大化。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