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来校考察交流

党委宣传部 姜萍萍 2020年09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带队来校考察交流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校长孙其信会见宋希云一行,副校长龚元石、校长助理(挂职)吴衍涛参加座谈。

孙其信代表学校对宋希云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情况。孙其信表示,中国农业大学与青岛农业大学同为涉农兄弟院校,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交流,互相学习有益经验,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三农”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宋希云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农大作为农业院校排头兵,有很多经验值得学习。此次来访,希望能够深入了解中国农大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与未来规划,同时期望在新农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寻求合作,以进一步提升学校学科建设水平,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

座谈会上,双方就两校学科布局、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资源拓展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

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新民、发规处副处长吕永庆,校发规处副处长王雯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