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工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工学院 李闻曦 2020年09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7日,工学院于曾宪梓报告厅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尤泳主持。尤泳代表工学院全体师生向2020级的同学们表示了欢迎。

我校校友,现任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监事长李有吉为同学们做主题报告。李有吉结合国际国内形势介绍了全球范围内农机行业的基本情况,列举了约翰迪尔、凯斯、AGCO等大型农机品牌的发展概况及企业发展近况,重点阐述了我国农机行业在未来发展中有待解决的问题,帮助同学们建立了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初步认识。李有吉强调,大学时光是短暂且重要的,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成为国家发展建设需要的栋梁之才。

院长宋正河以“承历史 感稼穑 开天工 创未来”为主题,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学院发展基本概况。宋正河指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对产业和科技人才的需求正发生重大变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勇者、开拓者、奉献者。

工学院副院长黄光群、李海涛、高茹英、王庆杰,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度,各系(中心)主任、2020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