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息化办公室推出2020年度个人数据报告

信息化办公室 2021年01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新年伊始,信息化办公室通过数据治理,集成和整合了学校主要业务系统的核心数据并进行分析,为各位师生制作了2020年度个人数据报告,现已正式上线供师生查看。

2020年初,学校启动数据治理工作,信息化办公室经过1年多的开发、测试、应用,已将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研院、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图书馆等部门核心数据纳入学校基础数据库,逐步实现了围绕师生的教学、科研、服务管理等系统的数据整合;初步建成校园数据交换中心,实现核心数据共享,建成数据交换接口87个,每周总数据交换量超过1.3亿条,并用于疫情防控、教师主页等的数据应用。

作为2021年推出“师生信息一张表”服务的第一个数据应用,本次个人数据报告包括基本信息、疫情防控、课程教学、科学研究、图书借阅、网上办事、校园消费及上网情况等多个场景的数据。师生在综合服务平台右上角快捷服务中点击“个人数据”或访问链接:https://rp2020.cau.edu.cn(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即可查看自己的2020年度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