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经管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

经管学院 陈超 史煜成 2021年01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召开。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辛贤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辛贤代表学校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经管学院党委在过去的四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师生围绕农业农村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勇担社会责任。在党和国家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体现了经管人攻坚克难、积极进取、紧密团结的精神。同时,辛贤也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和使命任务提出了希望,学院不仅要坚持以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师归属感,继续提高学生满意度,更要结合国家的重大战略贡献学院智慧,希望全院师生在新一届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鼓足干劲,继续开创新篇章。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信念引领,全面开启和谐学院内涵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四年来,学院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阶段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

 

随后,进行了大会选举,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尹金辉、史煜成、司伟、朱葛军、任金政、李军、杨欣(以姓氏笔画为序)为新一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

学院新一届党委在经管学院211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