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再要求再部署

新闻中心 2021年01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3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了教育部和北京市教育“两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专题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再要求再部署。党委副书记王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北京市委市政府、市委教育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领导小组会议和专题会议要求,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持做好日常防范工作。进一步按照从严要求,完善工作预案,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寒假期间,师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响应“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的号召,不扎堆、不聚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上,还通报了北京市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学校的相关工作安排,并对近期校园疫情防控进行了部署。

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管理服务机构、直属机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