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召开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部署强化疫情防控

理学院 曹国良 2021年01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5日,理学院召开2021-01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李洪栋主持。

李洪栋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1-01次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主要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王鹏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位成员和全院师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疫情发生后学院上下密切配合、联防联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院师生要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部署,继续做好相关防疫工作。

会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交流了前期工作经验、近期工作进展及困难,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戚成庭代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就师生日报告工作、学院楼宇管控工作、寒假管理服务工作、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宣传教育工作提出整体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管理,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洪栋最后强调,全院师生应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体现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上,及时报告信息、配合防疫举措、做好个人防护就是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一是高度重视,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针对近期及寒假防疫工作制定细化方案,确保防控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二是从严从实,坚决落实学校防疫部署,做好重点部位值守、消杀、测温、登记,各系、各党支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人员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决杜绝漏报、瞒报。三是柔性管理,区分不同情况、针对不同师生群体,采取有针对性的管理服务措施,既有“严管五条”,更有“暖心十条”,凝聚广大师生继续同心战“疫”。

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