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民盟委员会举行年会 喜获盟中央奖励

党委统战部 2021年01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6日下午,民盟农大委员会举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通过网络视频线上线下同时举行,主会场设在东区主楼民主党派会议室。民盟北京市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徐荧、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委员会副主委李赞东主持。

民盟农大委员会主委、动科学院教授赵兴波作工作总结,他在总结中全面系统地回顾了过去一年民盟农大委员会在全体盟员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优异成绩,特别是在河北省广宗县和贵州省毕节地区参加脱贫攻坚战,分别获得民盟中央和民盟北京市委颁发的“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奖,赵兴波被评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尹靖东、孟庆勇、梁勇、崔山、柴柏舟、钱明亮、许一飞、张芗兰、赵倩、王娜、梁志宏、曹云鹤被评为学校2020年度优秀盟员。

通过网络视频连线,民盟盟员张福锁院士对民盟农大委员会去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委员会的各项活动,在民盟中央的带领下,继续做好贵州毕节和河北广宗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民盟盟员动物医学院金艺鹏教授在线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国家野生动物救助等方面的工作心得。老盟员许一飞也在线发来了对全体盟员的祝福和对新盟员的殷切希望。

徐荧高度肯定了民盟农大委员会过去一年在服务“三农”和脱贫攻坚等领域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果,祝愿农大委员会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为我国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杨志对民盟农大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承发扬民盟农大委员会的优良传统,不断擦亮老品牌、打造新品牌,在社会服务、建言献策等方面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在新年到来之际,祝全体盟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秀梅及民盟农大委员会在职盟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