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党委任命李云开同志为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1年01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7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任免会在水院楼304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宣读了学校关于水院院长的任免决定:任命李云开同志为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免去杜太生同志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职务。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太生从回顾与感恩、机遇与挑战、希望与祝愿三个方面进行了简短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在水院任职的工作经历,并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立德树人成效显著、学科优势稳中有升、科研平台建设取得历史突破、人才梯队更加合理、学院办公空间及环境有所提升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简要总结。他感谢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团结协作,感谢学科带头人、系领导、各行政科室及全体师生员工的支持和配合。他祝愿新一届行政班子在高质量党建的引领下,以“十四五”学科规划为抓手,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在变局中开新局,凝心聚力谋发展,让水院的未来更加美好。

李云开感谢学校党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的信任和支持,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示,学院在历届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诸多方面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今后学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站在新的起点上,将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四党代会精神,重点围绕重塑教学科研组织模式、创建本科生大类培养模式、强化重大标志性科技成果产出、整合资源打造国家级技术创新平台等方面进一步努力。他表示,自己将继续秉承行胜于言的态度,尽职履责,为广大的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秦世成代表学校党委感谢杜太生的辛劳付出,并指出水院在各届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以及国际合作等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四次党代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立足“十四五”发展新阶段,团结协助、凝心聚力,谱写好水院发展的新篇章,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沈立峰、副书记华博、副院长王朝元、肖若富,各学科负责人、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在现场或在线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