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农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农学院 张莹 2021年10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30日上午,农学院在西区新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全院教师大会,通报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并开展相关警示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远帆主持会议。



会上,张远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第七轮集中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第九巡视组关于巡视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和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在巡视反馈会议上的表态讲话精神,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巡视整改的工作安排,通报了学院党委立行立改工作清单和深化整改的工作安排。


张远帆指出,学院党委坚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自觉对标对表上级要求,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改到底、改到位;同时要求全院教师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聚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巡视整改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张远帆对意识形态、“请进”“外出”备案、因私出国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介绍了学院南小院治理、农学楼改造、实验室安全管理等进展情况。副院长倪中福介绍了学院作物学一级学科“双一流”建设情况,副院长张海林教授通报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关工作的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