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积极推进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理学院 2021年10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3日,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深入推进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开展优秀年轻干部民主推荐。党委书记李洪栋主持会议。

李洪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央第九巡视组向学校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会议有关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工作部署,对学院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说明,强调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政治纪律,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同时举一反三自加压力,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洪栋指出,全院教师要自觉提高政治敏感性和鉴别力,加强意识形态安全意识,重点围绕严格履行讲座论坛、报告讲课审批备案程序,守好课堂、教材主阵地,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严格科研经费使用、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分别在东区理学楼102会议室和西区理学楼143会议室设置会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10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