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经管学院积极推进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积极落实学校有关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将巡视整改与“办实事”、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育人工作实效,近日,经管学院在行政办公楼21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继续推进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主持会议。

首先,尹金辉通报了学校有关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进一步部署了巡视整改相关内容。同时,尹金辉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务必将巡视整改要求传达至每一位党员,将支部摆进去,把每一位教职工摆进去,各支部要不折不扣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坚持举一反三深化整改,将巡视整改与学院事业发展、与“办实事”相结合,推进整改走深走实。

随后,尹金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海淀区人大代表选举、支部书记听课、联系党外教师及发展教师入党等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葛军参加会议。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