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举办《明理讲堂》系列报告加强教职工理论武装

理学院 2021年10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理论武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策划并举办“明理讲堂”系列报告,积极打造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新平台。

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栋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与历史启示”为主题做首场报告。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重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顾全大局、一心为公”“英勇斗争、勇于探索”“坚持真理、自我革新”“纪律严明、步调一致”“不畏牺牲、不负人民”六个方面,讲述了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典型人物、感人故事,回顾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带领全院教师回望初心、致敬百年,传承伟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激励教师牢记初心使命,心怀“国之大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明理讲堂”系列报告旨在加强院系基层理论学习平台建设,帮助教职工“学理明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以院党委主办、党支部承办结合开展,定期邀请理论名家、知名学者、领导干部等做专题辅导报告,为学院教职工打造坚实的理论学习文化阵地。

本次报告分别在东区理学楼设置会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院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