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图书馆党总支举办第三期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图书馆 2021年10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2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东馆一层培训教室(四)召开第三期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党总支书记、图书馆馆长周志强教授主持读书会。

学习开始前,周志强充分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他指出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正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实际扎实有效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作学在前列、悟在深处的表率,推动形成全馆党史学习教育的强大合力,高标准、高质量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读书班以集中领学、重点发言、自由讨论的方式进行,首先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徐伟领学本次读书班的学习主题: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内容来源于《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随后周志强重点发言,他指出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重大课题,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方面。其他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促进中华民族的全面振兴,是所有中国人的神圣使命和崇高目标,我们每个人都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书馆、档案与校史馆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读书班。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