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生物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生物学院 2021年11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生物学院党委于生科楼1016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学习贯彻北京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德昊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王江坤出席会议。

孙德昊传达了市委书记蔡奇同志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通报了中央巡视整改反馈和学校纪委自2017年以来在党风廉政方面发生的典型案例。孙德昊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有些例子就是我们身边人、身边事,我们要进一步深刻反思、举一反三,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按照蔡奇书记“五个必须”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各支部书记要及时向党员们传达会议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与会成员表示要深刻认识警示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大会上通报的案件为鉴,增强底线意识。

责任编辑: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