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科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0日下午,动科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原汁原味深入学习贯彻北京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校纪委办公室干部王江坤列席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晓旭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郭晓旭首先传达了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邹东云通报了中央巡视整改反馈和学校纪委自2017年以来在党风廉政方面发生的典型案例。

郭晓旭提出学院要从三个方面着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要严于律己,讲政治守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全体教职工增强自身忧患意识。二是要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观念,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一岗双责”抓好分管工作,进一步规范学院各项制度建设,并做好教职工日常教育管理和制度宣讲工作,积极梳理风险点,要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三是齐抓共管,及时化解风险点,学院要协同发力,共同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学院各级干部要以主人翁心态发现问题、上报问题、及时提醒、及时化解,推进学院治理体系以及治理能力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成员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强化纪律意识,严守规矩意识,争做“四有”好教师。

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等17人参加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