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教育)试点总结性评估工作部署会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12日上午,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教育)试点总结性评估的通知》精神及相关要求,切实做好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教育)试点总结性评估工作,总结推广试点经验,完善相关制度机制,推动学校学历继续教育规范有序发展,学校召开自查自评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网络学院)院长吴海芹主持,副校长林万龙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上,吴海芹介绍了本次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教育)试点总结性评估的工作背景,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教育)试点总结性评估的通知要求,学校成立了以副校长林万龙教授任组长,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农大网络公司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教育)试点总结性评估工作组。副院长吴志刚对自查自评阶段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对工作任务分工和工作计划进度做了具体布署。北京中农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顾培德总经理表示积极配合并全力协调落实各项具体任务,支持并学校做好本次评估工作。会上对工作安排、各项任务分解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完善。

林万龙副校长指出,开展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教育)试点总结性评估是规范有序发展学历继续教育的重要环节,关系到学校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大局,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本着实事求是、全面梳理的原则总结我校现代远程教育20年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标教育部对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教育)的要求找差距、补不足。林万龙副校长强调,自查自评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全体人员要充分发扬协作精神,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按时保质完成自查自评阶段的工作,为下一步迎接教育部评估中心远程核查、入校抽查做好充分准备。

继续教育学院(网络学院)副院长朱雯雯及相关部门主任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