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党委书记姜沛民主持召开巡视整改第3次月度汇报会

新闻中心四室 欧阳永志 2021年11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1月18日至19日,学校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扩大会议,用了三个半天时间,认真听取分管校领导牵头的各项巡视整改工作汇报,逐一对表、逐一分析、逐一研判,全面检视整改落实成效。党委书记姜沛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汇报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把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质量。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出席会议。这是学校集中整改期间第3次“月报告”。

姜沛民主持会议

会前,各分管校领导带领责任部门就整改任务清单中的197项“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进行再斟酌、再研究、再检视,确保高质量推进巡视整改落实。

各分管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分别作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汇报

会上,各分管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相关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说明。与会校领导及参会人员就当前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如何抓实尚在推进中的一些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强有力的措施和行动抓紧抓实巡视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检视整改落实成效;要按照学校党委总体部署,把扎实推进巡视整改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学校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赵竹村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