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全覆盖 双提升〡水院流体系师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2月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流体系师生党支部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活动邀请了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全覆盖 双提升”党建指导员赵竹村做专题党课。

会议现场

赵竹村以《新的历史决议谋定复兴伟业》为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情况的同时,鼓励大家深入思考、吃透搞懂。随后他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提出背景,循着历史脉络梳理了自建党以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并结合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提出了这三次全会的内在联系,并分别概括为谋远、谋全和谋定。他特别强调谋定就是要下定必胜的决心,实现民族复兴伟业,号召党员同学们用思想武装自己,冲在干事创业的最前线,结合所学专业,把握时代思想,敢说敢做,成为优秀的时代新人!

与会人员合影

课后,参与活动的师生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对六中全会精神中的“两个确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以及对“谋远”、“谋全”、“谋定”的发展思路有了初步的认识,我们应当积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用知识不断武装自己的头脑,将自身发展与党和国家的发展相结合,找到自己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中的位置,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供图: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