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农民日报社副总编杨志华来校访问

2021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2月4日下午,农民日报社副总编杨志华来校访问,党委副书记李培景会见了客人。

李培景(右)会见杨志华(左)

李培景代表学校对杨志华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他表示,中国农业大学是我国现代农业高等教育的发源地和排头兵,高度重视学生知农爱农的情怀教育。学校秉持开门办学的理念,希望与《农民日报》在新闻报道等领域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杨志华是学校农业推广硕士毕业生。他表示回到母校非常高兴,希望密切联系,加强《农民日报》与中国农业大学的报道合作。他同时称赞中国农大毕业生在《农民日报》的工作中展现了出色的专业素质,希望吸纳更多毕业生来报社工作。

会见现场

北京云洋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赵洪啟、宏展国际展览公司总经理李建柱,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赵竹村、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任金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于哲会见时在座。

记者:刘铮

摄影:刘铮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