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经管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2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四期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研究室主任、学校党委理论学习宣讲团团长赵竹村应邀以《新的历史决议谋定复兴伟业》为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主持。

宣讲现场

赵竹村对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党百年历史的主题,“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赵竹村

赵竹村结合《决议》提到的“十个明确”和“十个坚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提到的“九个坚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作了系统地阐释。他表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各级组织的“第一议题”,希望经管学院能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他激励经管学院教师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尹金辉

近期,学校党委理论学习宣讲团积极开展了系列研讨阐释活动。11月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即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会,党委书记姜沛民出席备课会并讲话,学院教师还积极撰写理论文章阐释全会精神;学思分团推出主题展览讲解微视频,在专题网和B站同步上线。

宣讲现场

宣讲在经管学院教师中引起积极反响。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陈黎明表示:“宣讲全面、详实,聚焦解读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决议》的内容要点和理论升华,深入浅出、受益匪浅。”经济贸易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高颖表示,听了报告,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和理解,“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经管学院院长司伟、党委副书记朱葛军、副院长任金政和部分教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宣讲会。

记者:刘铮

摄影:刘铮

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