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土地学院土资系教职工党支部联合博士党支部与留校学生共贺新春

土地学院 伦飞 张国梁 2021年02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受疫情影响,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有二十多位研究生留校过年。为做好春节期间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怀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土地资源管理系教职工党支部联合博士党支部于2月16日开展“金牛迎新春,师生贺新年”活动,师生党员群众欢聚一堂,其乐融融,让每一位留校过年的师生都切实感受到温馨祥和的新春氛围,体会到“家”的别样温暖。

 

活动气氛融洽,高潮迭起,师生团聚情绪高涨,喜气洋洋。当晚,党支部为师生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礼品和零食,大家围坐在一起,兴高采烈,喜笑颜开,欢乐的氛围持续荡漾。期间还举办了抽奖活动,惊喜不断,福气满满。老师和同学们有说有笑,互道祝福,祝愿彼此在新的一年牛运亨通,万事顺遂。

在这不同寻常的牛年春节,党支部师生倾情相伴,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了人文关怀,增进了师生情谊。在座师生对党支部举办的此次活动抒发了感想和祝福,“在学校经历了不一样的新年,永远难忘!”“留校过年依然能感受到浓厚的年味和家的温暖”“感谢学校和身边的人的真心关怀,祝愿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在此,土地资源管理系教职工党支部和博士党支部祝愿各位师生牛年牛气冲天,平安喜乐;祝愿百年农大向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祖国国运昌隆,年年岁岁!Happy NIU year!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