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喜报!我校张福锁院士荣获2019-2020年度“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

新闻中心 2021年02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表彰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先进典型,营造正气充盈、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近日,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决定,授予首都各界200名同志“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福锁获此殊荣。

2019年以来,首都精神文明建设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立足“四个中心”战略定位,提高“四个服务”水平,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树立文明新风尚,首都各界涌现出一大批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先进典型,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了新的贡献。

人物简介

张福锁,1960年10月出生,1996年加入中国民主同盟,中国工程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农业大学资源环境与粮食安全中心主任,中国农业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民盟中央委员,民盟北京市委常委,民盟北京市委城市建设与环境资源委员会主任,北京市人大代表。2020年7月荣登“北京榜样”榜单。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