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涿州教学实验场场长段刘伟赴涿拜访市委书记姚运涛、市长蔡炜华

涿州教学实验场 董晓英 2021年02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月23日上午,涿州教学实验场场长段刘伟、副场长杨德昌赴涿拜访市委书记姚运涛、市长蔡炜华等,对接我校农业科技园区2021年度重点工作。

段刘伟首先对涿州市委市政府在2020年给予园区工作的全面支持表示感谢,并从生命健康产业园招商、京津冀共享式劳动教育产业园建设、保定专项硕士研究生、葡萄酒产业孵化项目、国家作物分子育种创新中心、综合实验站打造以及园区环境持续提升等方面向涿州市委市政府汇报了2021年园区谋划的重点工作。

涿州市委书记姚运涛和市长蔡炜华对园区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回应,并表示将持续对园区进行政策和资金的全方面支持,提升园区的软硬件水平,助力园区的科研成果转化和产教融合,涿州市将加大力气引入国内知名企业,共建“政校企”三方合作平台,共同申创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

涿州高新技术开发区书记葛永泉、涿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宇飞等市委市政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田笛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