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信电学院 2021年03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1日上午,信电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406会议室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观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报告会从四个方面对党的百年历史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生动的描绘了党的百年历史进程中一幅又一幅波澜壮阔的标志性画面。

景发表示,学习党史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要深刻体会党的非凡历程中的经验教训,具有以史鉴今、以史育人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在广大师生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提高学习创新的本领,以昂扬的斗志和积极的精神面貌献礼建党百年。

张漫在学习会后表示党史学习令人振奋,党史是真正精彩纷呈的思政教材,要加强党史教育学习力度,引导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她提出,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抓住历史机遇,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系统科学的部署,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在青年学生中落实、强化,才能让青年学生树立正确党史观,深刻理解并坚定四个自信。

本次学习会激发了大家对党史学习的热情,纷纷表示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重温党的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激发开新局的动力,努力走出一条学院建设的新路径。

信电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以线上方式观看了此次报告会,作为本月教职工理论学习。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