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4911名师生成功注射新冠疫苗第一剂

校医院 2021年03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月21日和28日,校医院分别于东、西校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止目前,已为全校4911名教职工和在校学生成功注射新冠疫苗第一剂。

此前,海淀区卫健委召开高校新冠疫苗接种协调会,会议强调了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特殊性。校医院第一时间召开全体科长会进行具体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医务人员开展接种岗位培训考核、物资准备、冷链设备增添等工作,并与学校各部门协调疫苗接种流程、接种场地。

新冠疫苗接种区分为候种区、健康询问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和应急处置区。接种前,医生仔细问询禁忌症、既往病史、目前健康状况等情况。接种者需在登记台核验身份证信息,前往护士站进行接种,并组织留观30分钟。接种后,师生可通过“北京健康宝—健康服务预约查询”查询自己的接种信息。

据了解,恢复线下教学后,校医院还将继续组织在校学生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